台北三創|Linda零打 攝影見面會

RICOH攝影講堂
2023-09-22
分享到:

 活動主題

RICOH 《GR 紀錄平凡生活中的美麗 》Linda攝影見面會

 活動大綱

現在手機佔了我們生活中太重要的一部分,曾經手拿一台相機記錄生活的感動,也因為手機拍照漸漸強大,而被我們淡忘。

但偶然地,我看到了使用GR拍攝的照片。突然一個念頭告訴我,用它來記錄生活,應該會跟用手機拍照很不一樣。沒什麼預算的我,東湊西湊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二手的GR2。

從此之後,我的回憶透過照片更好地展現了。平常根本不會拿出手機拍照的地方,在GR的鏡頭下卻是那麼美,已經逛到膩的台北,擁有了不同的敘事方式,而這完全不需要技巧,需要做的只是按下快門。
Linda會以台北拍攝的照片為主,講述拍攝背後的故事,儘管已經是我們熟悉的風景,還是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韻味

 活動編號

A230924

 活動類別

室內活動

 招收名額

40人

 活動時間

2023年9月24(日) 14:00-16:00  

 活動地點

三創 11F UniSpace 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 (位置圖)     
店家電話 : 02-77019728

 適合對象

RICOH會員及對GR相機有興趣者   

 活動費用

NT.300元

 分享者

科技YouTuber Linda
喜歡透過鏡頭記錄生活,尤其喜歡小相機,在遇到理光GR之後再也離不開,致力於傳教讓更多人知道GR的好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  *不受理現場報名*

 注意事項

1. 參加活動人員請於當天活動開始前20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11F櫃檯辦理報到。
2. 為保持活動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3. 因故無法出席活動者,請於活動前一日15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4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活動。
5. 最低活動人數未達20人,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。如取消活動將另行通知。
6. 如因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舉辦活動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活動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 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