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│春日特輯 ▸GR實拍 慢行台中-沿路上的觀察學

RICOH攝影講堂
2018-08-02
分享到:
 

 課程主題

【春日特輯】GR實拍 慢行台中-沿路上的觀察學

 課程大綱

 

 街道,是由眾多不同的事物所組成,如街燈、座椅、柏油路、欄杆、花草、走路的人, 每個 人遇見的“第一次”都不同,當我們拿起隨身的GR,用拍照記錄生活日常,將喜歡的感覺,變成生活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令散步變得更有趣味性。

 拿著GR的你,不僅將眼前的事物拍得好看,再加上自己情緒感染,便是日常生活中不日常的時刻。

 本次的課能內容分三部,第一部,用GR掌握好看的光影;第二部,學會GR內建的調色系 統;第三部,把GR放在口袋,我們一起散步、拍照去。

 課程編號

 A18061

 課程類別 

 多元主題 

 招收名額 

 30人

 上課時間

 2018年06月03日(日) 14:00-17:00

 上課地點

 Smohouse思默好時 2F好食空間 (04) 2471-2898
 地址: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

 適合對象

 特別針對RICOH會員及對RICOH系列有興趣者 

 課程費用

 RICOH/PENTAX 會員:NT$600 (非會員:NT$1200)
 ***購買RICOH/PENTAX公司貨相機即具備RICOH/PENTAX Family會員參與資格

 器材租借

 GRII*2 (額滿)、GR*2(額滿),租借順序採優先登記,借完為止。
 ***課程當天請提前15分鐘至現場填寫資料並質押證件,返還器材後歸還

 師資介紹

 RICOH 專任講師  ookio阿默
 喜愛用輕便相機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 出版書籍榮獲2010誠品年度暢   銷排行榜、2012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,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,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 已出版書籍 2015《默拍京都:用深刻,找回一縱即逝的美好》2013《RICOH GR 攝影的真言》 2012《光影的書寫,GRD 極致的浪漫》 2010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

 報名方式

 1.線上報名
 2.電話報名:02-23816132(周一至周五 9:00-17:30)
 ***付費課程,請於課程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***

 注意事項

1. 完成報名學員請於當天課程開始前15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現場辦理報到
2. 為保持課程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3. 若同意出席之學員,請務必準時於現場報到。
4. 經確認無故缺席者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攝影課程。
5. 若當天課程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週五17:3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6. 已報名繳費者,無故缺席者將無法辦理退費。
7. 每班最低開班人數為20人,未達20人者,主辦單位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如不開班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8. 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有"取消、終止或修訂本活動內容"之權利。
9.如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開課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※以上安排為主辦單位維護現場秩序及課程品質的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 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